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江西严查樟树第47届全国药交会假劣药品

2016年10月19日08:29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西严查樟树第47届全国药交会假劣药品

10月16日,樟树第47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在江西省樟树市开幕。樟树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有关部门执法人员在交易现场严查非法广告和兜售假劣药品药材的行为。

樟树市中药材专业市场是药交会期间中药材交易的中心区域,中药材经营户多、交易量大。为保障药材药品质量,维护樟树市“中国药都”的声誉,樟树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交易会前夕,会同公安、市场管理、城建等部门抽调50名执法和技术骨干组成了联合执法队,对以中药材专业市场为中心的会展区域和周边地带开展全方位巡查,重点对假劣药材药品、虚假药品宣传、无证经营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700余人次,检查中药材经营户261家,抽验质量可疑的中药材27批次,查获一批违规经营的羚羊角粉、麝香、药用珍珠末、建曲、穿山甲、熊胆等药材。查处违规印制的中药饮片包装袋1000个、标签1900张,涉案货值金额39万元。(聂淑华 郑双霜)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