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河北省

河北武安市:郭秋平

2016年10月18日10: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郭秋平,女,汉,职高,1969年10 月

工作单位:武安市阳邑镇柏林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等主要事迹:

本人1995年毕业于邯郸卫校,从事乡医工作已近二十年。虽然选择了乡医这个职业以前也纠结过,但是不后悔当初的选择。选择了乡医就是选择了奉献,平时经常加班加点,早出晚归。特别是新农合政策的出台,要求我们付出比平时更多的心血和汗水。面对家人的埋怨、朋友的责备和外人的不理解,有时我甚至对自己从事的职业动摇过,可每当看到患者康复的笑脸,所有的怨气都会烟消云散。

我深切地体会到一个合格的乡医应的具备的素质和条件,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不断回强业务理论学习,经常阅读医学杂志、报刊和网络信息,学习新的医疗知识和技术,从而极大地开阔了视野,扩大了知识面。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脚踏实地地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钻研业务,尽职尽责为乡医工作做出一份贡献!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