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河北省

河北栾城:杜岩光

2016年10月17日16: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 杜岩光,男,汉 ,大专,1970年6月26日

工作单位:栾城杜岩光西医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4年

曾获主要荣誉:

毕业于北方医学院,从事于内、外、儿中医工作二十多年;

2006年加入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协会,成为会员;

2007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进入栾城区政协委员会;

2009年成为河北省中医结合协会血液专业委员会会员;

2016年进入北京大学学习深造。

个人简介等主要事迹:

本人于1992年2月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工作于我诊所。作为一名医生,我一直秉承“质量第一、服务患者”的理念,坚持以病人为中心,高质量、高效率地为患者提供快速、准确的诊断,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工作。近几年来,作为一名基层的医务工作者,我不辞艰辛,执着追求。

当我们步入神圣的医学学府的时候起,我就谨庄严宣誓过:“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尊师守纪,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发展。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系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今天,我不断的努力着。基层医疗工作,更使用我深深的体会到,作为一名基层医疗工作者,肩负的重任和应尽的职责。按照分工,摆正位置,做到不越位,不离任,严格遵守职责,完成本职工作。只有把位置任准,把职责搞清,团结同志、诚恳待人,脚踏实地,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认认真真工作,才能完成好本职工作,做好我作为一名基层医疗报务工作者的本职工作。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