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东地区>>江苏省

江苏省淮安市:胡厚仙

2016年10月17日14: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胡厚仙,男,汉,大专,党员,1964年9月。

工作单位: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胡春林诊所,从事医生工作35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我叫胡厚仙,是江苏省洪泽县的一名基层医生。大学毕业后,我毅然决然留在了农村,开了一家诊所。门诊虽然不大。但经过不断努力,规模日益扩大,如今已经是拥有两名执业医师,五名护士,在当地颇具影响力的诊所。

在这期间,为了不断提高诊疗技术。我多次参加各种学习培训。

2010年去河北黄骅进修小儿绿色疗法;

2011年参加了国家执业医师考试,取得了执业医师资格。

2012年在石家庄参加春播行动基层医生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2013年在北京大学进修学习;同年在保定参加全国全科医师培训,取得全科医师资格证书。

2015年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进修学习;

2016年在武汉大学进修学习;

目前正在涿州市医院进修学习。在临床中边学习边总结,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临床当中去,使患者能够更好更快的康复起来。

愿基层患者能够不断提高健康保健意识,愿基层医生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此,我愿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