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新疆地县政府分管食品药品监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6年10月13日08:38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疆地县政府分管食品药品监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10月10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托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举办的2016年新疆地(州市)、县(市区)政府分管食品药品监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高级研修学院正式开班,68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国家总局副局长滕佳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滕佳材指出,近年来,我国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正走上体制不断健全、措施不断强化、形势不断向好的良性发展轨道。但食品药品安全基础依然脆弱,问题易发多发,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任务仍然繁重艰巨。新疆地处祖国边陲,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全区饮食用药安全是关系新疆稳定的重要工作之一,是实现新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础,特别是在当前全疆维稳形势较为严峻的时候,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凸显重要。

滕佳材强调,希望新疆各级政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药安全的重要论述,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四有两责”,强化地方政府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充分发挥各级食安办的组织协调作用,推动各部门齐抓共管,调动各方积极参与,构建社会共治新格局。

新疆区局党组书记于胜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培训,高研院做了充分的准备,时间安排紧凑,学习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相信通过培训,将使全体领导干部真正达到知识上有所收获,能力上有所增强,友情上有所加深,工作上有所进步的目标。(记者庞雪)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