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北京市执业药师佩戴专用徽章上岗

2016年10月12日08:46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市执业药师佩戴专用徽章上岗

  近日,北京市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举行了北京市执业药师佩戴专用徽章上岗执业启动仪式。北京市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总部、部分零售单体和批发企业执业药师管理人员,及各区局、直属分局药械市场监管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执业药师注册中心相关人员为北京市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执业药师发放、佩戴了专用徽章,宣读了《关于开展北京市执业药师佩戴徽章执业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自10月1日起,北京市执业药师佩戴专用徽章上岗执业。

  参加启动仪式的执业药师代表和企业代表们表示,此次开展执业药师佩戴专用徽章上岗执业工作,有利于树立执业药师药学服务形象,明示执业药师身份,提升执业药师的公众认知度,促进执业药师做好药学服务,增强执业药师责任心,推进了北京市执业药师队伍建设。

  (据国家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网站)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