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余庆县查处一起非法加工白酒案

2016年10月11日08:27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余庆县查处一起非法加工白酒案

日前,贵州省余庆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查处一起非法加工白酒案,就地封存白酒11吨。

今年8月,该局在白酒专项抽检中发现位于一家农贸市场的“余庆县重庆红高粱酒经营部”经营的白酒不合格。细心的执法人员发现该经营部每年的进货量和销售量出入较大,于是暗中进行跟踪监督,发现该经营部的加工点位于一处民宅内。9月28日,该局执法人员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对该加工点进行检查,发现里面存有白酒11吨。对此,经营部负责人张某辩称该批酒是从重庆某酒厂购进用于销售的,并出示了进货单据。执法人员当场对该批白酒进行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度为66度,与张某销售的白酒酒精度严重不符。在铁的事实面前,张某交待了自己将该批酒用白开水勾兑稀释后进行销售的事实。随后,执法人员对张某的加工点和经营部依法进行了查封。(韩洪勇)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