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四川交叉检查医疗器械流通市场

2016年09月28日08:37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交叉检查医疗器械流通市场

近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医疗器械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集中整治交叉检查,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此次检查将抽取若干品种,开展流向和票据真实性的上下游延伸检查。重点检查日常管理水平低、购销渠道混乱、案件多发、自查发现问题少、整改措施不力的企业以及从事需要低温、冷藏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进口医疗器械境内代理商。

据了解,此次交叉检查的市(州)食品药品监管局互派检查组,在被检查市(州)经营企业名录库中随机抽取3~4家属于交叉检查对象范围的经营企业进行检查。同时要求交叉检查市(州)局相互之间做好配合工作,被检查市(州)局向检查组提供空白的经营企业日常监督检查记录表,并派出观察员全程参与检查组的检查工作,协助检查组做好联系通知被检查企业和食住行相关事项。检查组在检查完成后及时与被检查市(州)局交换检查情况和意见,对检查中发现的企业违法违规问题,及时移交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处理。(於红焰)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