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牙周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2016年09月21日13: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聂丛笑) 人们常说“老掉牙,老掉牙”,但是老了一定会掉牙吗,甚至在我们的周围,一些人年纪轻轻就有牙齿松动,牙龈萎缩的现象。世界卫生组织于关于牙齿健康提出“80,20”标准,即80岁的老人至少应有20颗功能牙(能够正常咀嚼食物,不松动的牙),说明人到80依然可以拥有健康的牙齿。那么,如何拥有一口稳固、健康的牙齿呢?北京口腔医院急诊综合诊疗中心主治医师、北京市医院管理局“青苗”人才项目入选专家靳路远做客人民网,就“牙周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这一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嘉宾简介】

靳路远,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主治医师,北京市医院管理局“青苗”人才项目入选专家。

专业特长:

复杂牙周疾病的诊断,基础治疗及各类切除性,再生性以及修复性牙周手术治疗;复杂阻生智齿拔除;牙体牙髓病的诊断及治疗。

唾液硝酸盐成分对系统性疾病的功能和机理研究;牙周炎的发病机制及牙周再生等研究。

社会兼职:

北京口腔医学会生物医学专委会 工作秘书

北京口腔医学会生物医学专委会 青年委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 专科会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口腔综合专业委员会 专科会员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