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北冀和医药联盟成立 已有53家成员单位

2016年09月12日14: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河北冀和医药联盟成立大会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日前,由河北冀和医药联盟主办、神威药业集团承办的河北冀和医药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行业专家、全国多家大型连锁药店代表、多家大型医药企业代表及相关领导出席。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任德权,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王龙兴,河北省医药协会名誉会长刘骁悍,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振江出席并发表讲话。

据介绍,河北冀和医药联盟现已有53家成员单位,零售药店计2500多家,遍布河北省11个地级市,其中大部分成员单位是当地的知名企业、龙头企业,联盟53家成员在2015年实现销售额35亿元,已经成为河北省实力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联盟之一。

嘉宾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振江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振江做总结发言时提到,中国药店发展了二十多年,从稳赚不赔到薄利多销再到现在的发展多元化、竞争压力大。目前连锁药店面临三大困境:销售困境、利润困境、发展困境。针对这三大困境,李振江提出了五点策略:一是建立会员体系;二是提供专业化服务;三是人才发展;四是创新营销;五是完善产品品类组合。(宏达)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