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男孩服下40片止痛药离家出走 北京铁警车站救人

2016年09月04日07:57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负气男孩离家出走北京铁警车站救人

  本报讯 记者黄洁 通讯员庞贺雷 胡聪近日,一名年近17岁的少年高某,因与父亲吵架离家出走,并服下40片止痛药来到北京西客站。接到报警的北京西站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查找,及时发现了频繁呕吐的高某,呼叫急救人员到场对其进行健康检查,并对其加以开导,直至高某家属前来将其接回。

  据了解,8月19日凌晨2点15分,北京西站派出所突然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其刚送的一名十几岁男孩,在北京西站南广场下了车,说自己吃了40片药。接报后,因担心少年的生命安全,值班所长任京华要求全体值守民警迅速展开查找,指挥中心监控民警则根据报警时间进行轨迹研判,调阅视频,查找少年身影。根据各方线索,值勤民警很快在南一售票厅内发现了这名少年。据该少年说,他与父亲吵架离家出走,并服用了40片止痛药。民警见高某身边有呕吐物,立即呼叫120,急救人员到现场后对其进行检查,确认身体无大碍后,民警将高某带到派出所进行看护。

  其间,民警通过电话询问其父亲了解到,高某现在没有上学,因其爷爷偏瘫在家需要人照顾,而家中经济困难,父亲要求高某出去打工,父子俩因此发生争吵,高某负气离家。民警了解情况后,耐心对高某进行劝导。当日早上,小高的家人从邯郸赶到西站派出所,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对民警连声称谢。

(责编:蔡熊更、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