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对话娃哈哈G20峰会企业

宗庆后谈G20峰会:最关注实体经济和就业问题

2016年09月01日10:0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宗庆后谈G20峰会:最关注实体经济和就业问题

9月4日-5日,G20峰会即将在杭州举行,作为一个重要的国际经济合作平台,G20峰会受到了企业家们的广泛关注。中国经济网记者就此采访了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他表示,对于此次峰会,最关注的是跟世界各国怎么样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经济,解决老百姓安居就业的问题,“应该讨论怎么去发展实体经济,解决就业,让世界能够平稳和平的发展。”

宗庆后认为,“现在应该真正讨论一下,怎么去发展实体经济,解决就业问题,解决老百姓安居乐业的问题,让世界能够平稳的、和平的发展。

宗庆后称,与会的企业家们应该借此机会向二十国领导人提出一些建议,“希望我们企业界能够拿出一些我们在经济发展当中碰到的问题提给20国领导人去讨论,去解决,我想这对我们是很好的一个机会。”

宗庆后还认为,此次峰会是一次让中国企业和世界企业彼此增进了解的机会。“这次来的都是世界上的大企业家,我们可以向他们学习,通过交流学习,吸取一些先进的经验和技术,同时也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经济。”(记者 佟明彪)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