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吉林省食品药品审评中心深入生产企业调研

2016年08月31日09:13 | 来源: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小字号
原标题:省食品药品审评中心深入生产企业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吉林省部分地区二类医疗器械注册申报基本情况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现状,提高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注册资料的申报水平,提高审评效率,及时解答企业注册申报过程中遇到的技术审评问题,保证医疗器械在注册申报基本情况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现状调研工作顺利进行。8月12日至8月18日,省审评中心王进安主任带领中心调研组一行五人,对省内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现状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实地察看了无源医疗器械、有源医疗器械生产线生产情况,对企业生产和企业运行情况表示满意。本次调研与生产企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解答了企业提出的常见的疑难问题,为企业以后的注册申报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此次调研起到了方向标的作用,更好地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提高医疗器械产品注册水平,帮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注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