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吉林省药品稽查总队开展假劣药品医疗器械集中销毁行动

2016年08月31日09:13 | 来源: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小字号
原标题:省药品稽查总队开展假劣药品医疗器械集中销毁行动

8月26日上午,吉林省药品稽查总队在长春市开展假劣药品医疗器械集中销毁行动。近几年,省药品稽查总队查办了一批大要案,依法查获了假劣、过期等三大类违法药品和医疗器械,打击了药品医疗器械违法行为,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劣药品医疗器械达200余个品种、500余箱,近20吨,货值金额近500万元。为防止出现环境污染和发生次生灾害,此次行动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单位进行集中销毁。

下一步,省药品稽查总队继续在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的正确领导下,深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持高压态势,继续严厉打击涉药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营造安全用药环境,促进我省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