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扬子江药业集团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

2016年08月29日16: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近日,亚太质量组织(Asia Pacific Quality Organization)发布2016年“全球卓越绩效奖”(Global Performance Excellence Award)评审结果,扬子江药业集团荣获“2016年度全球卓越绩效奖” ,成为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全球卓越绩效奖”的制药企业。

多年来,扬子江药业集团坚持以“高质、惠民、创新、至善”为核心价值观,于2005年引入“卓越绩效模式”,不断吸收借鉴国际先进的管理体制和管理经验,把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作为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一流药企的战略举措,推动企业从优秀向卓越跨越。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镜人表示,扬子江药业要向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看齐,大力推进美国FDA和欧盟GMP认证,以全球的视野拓展扬子江的质量管理之路,力争在“十三五”把扬子江打造成具有全球质量、品牌竞争力的国际化医药集团。(罗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盛月、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