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近千志愿者公益跑 助力众筹儿童剧

拓玲
2016年08月29日16:13 | 来源:西安日报
小字号

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正式实施,动员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昨日上午,由团省委、省青基会共同发起的“悦跑悦爱——2016西安公益湿身跑”公益众筹活动在西安汉城湖公园举行,近千名志愿者参加,顺利完成公益众筹儿童剧任务。

据了解,为了体现全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帮助他们开阔眼界、从不同角度了解世界,让农村的留守儿童和城里孩子一样能分享来自大洋彼岸的艺术家呈现的经典儿童剧,活动主办方面向全社会发起邀请,邀请爱心志愿者们参加“悦跑悦爱”湿身跑公益活动,通过参与公益跑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众筹儿童剧,助力孩子们圆梦。活动当天,通过网络报名的千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并顺利完成环湖一周的跑步任务。随后,爱心企业将捐资5万元邀请加拿大顶级艺术家,专程赶赴陕西眉县汤峪镇希望小学,将国际一流的儿童剧送到孩子们的学校,让农村留守儿童在希望小学快乐课堂中,与世界文化零距离接触。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