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健康扶贫爱心救助公益活动举行

方圆
2016年08月24日16: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健康扶贫爱心救助公益活动举行

  本报哈尔滨8月23日电 (记者方圆)23日,“健康扶贫、大爱无疆、爱心救助龙江行”公益活动在哈尔滨道里区文体中心举行。根据哈尔滨道里区残联和关工委提供的名单,天三奇药业有限公司为20名因病致贫致残的青少年实施了免费救助,还为正在救助的10名青少年提供困难补助金。

  本次活动由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健康产业促进会主办,帮助对象主要是患有糖尿病和胃肠疾病的贫困青少年。

  据了解,本次爱心救助活动主要是为了呼唤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爱心救助残疾人的活动之中。据介绍,该爱心救助活动已持续20年,已救助5700名贫病交加的孩子,还有上千名下岗工人、贫困农民、退伍兵、劳模和老红军等。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