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6年“康宝莱之家” “优享假期”夏令营

2016年08月24日16:3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了!”来自烟台打工子弟学校的 小安闪烁着兴奋而激动的大眼睛,欢快的跳跃着说道,“能够进入清华大学一直是我的梦想,今天我能走进并亲身感受它,我特别感谢康宝莱的叔叔阿姨们。”在这里,小安和一批孩子们看到了矗立在园中孔子的塑像,还参观了象征着坚定、质朴、不屈不挠的清华精神的大礼堂,徜徉在校园,往来而过也许都是国内外知名的教授和学者,感觉特别荣幸!这让小安和同学们深深的爱上了这里,同学们表示回去后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学习,真正实现考入清华大学的梦想。

8月15—20日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与中国SOS儿童村合作,组织北京、天津、齐齐哈尔、南昌、莆田、烟台、开封、成都、乌鲁木齐、拉萨地区及康宝莱中国长年资助爱心服务基地十四个省市自治区的49名孩子及老师从全国各地相聚在北京,开展2016年“康宝莱之家” --“优享假期”夏令营,活动不仅要听康宝莱营养讲师的讲座,学习如何营养+运动,还要让同学们了解首都悠久的历史文化,设计了文武双全的专业学习。文:步入最高学府“清华大学”,静坐聆听“中华美德传承”,武:结合青少年安全教育问题聘请国内专研学生安全培训专业机构,加强青少年安全教育,可以有效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其自我防护能力。此次“康宝莱之家”夏令营将深化寓教于乐的活动内容,为康宝莱之家的孩子们展开一次有意义、有深度的暑期活动。

8月15日,来自全国十所SOS儿童村及康宝莱资助爱心服务基地的48名学生和老师相聚在北京,和“康宝莱之家”的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一起开启北京之旅。按照安排,第二天一早,孩子们首先前往“四季青防暴恐基地”进行一天青少年安全军事化培训,学习紧急自卫术、应对劫持与绑架、防范和躲避踩踏事件及自然灾害等,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同时极大的锻炼大家独立生存能力和领导力,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孩子们又相继感受清晨天安门广场最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看着朝霞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心中升腾的是激昂与感动。人民英雄纪念碑,金碧辉煌故宫博物院、亲临紫禁城,天坛、颐和园。作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八达岭景区以其宏伟景观、完善的设施和深厚的文化历史内涵而著称于世。浓浓的历史底蕴,悠久的历史文化古城,华夏文明的魅力。北京,从此住进了这些孩子们的心里。

“康宝莱之家”是康宝莱在全球进行的慈善计划,该计划通过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向全球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帮助。康宝莱每年都为每一个康宝莱之家捐助款项,不仅仅要为这里的孩子带来健康、营养的饮食,也希望为他们营造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环境,创造更多开拓眼界的机会,能让他们幸福的成长。自康宝莱之家进入中国以来,公司以每两年拓展一家的速度至今已经在成都、北京、南京、广州成立了四所服务机构,通过各地同事及服务商的共同努力,截至16年上半年我们共计志愿服务3370人次、志愿服务14719小时、受益人数达到1563人次。我们还不断开展多地联动,如“美食大比拼”、夏令营等全国性活动,公司希望通过公益活动传递爱心、传递公司的公益理念,尽己所能为社会奉献一份企业责任。

看到此次夏令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康宝莱(中国)公司负责人和志愿者们感到十分欣慰。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公益活动,为儿童村的孩子们献出更多的爱心,充分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