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全面开展“小作坊”生产加工监管

2016年08月24日10:18 | 来源: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小字号
原标题: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全面开展“小作坊”生产加工监管

近日,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结合秋季学校开学和“三城联创”检查,全面开展“小作坊”生产加工监管。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一是检查企业是否持证生产经营;二是检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明;三是检查生产加工环境是否符合国家卫生管理标准;四是检查加工过程是否存在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五是检查是否非法或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六是检查是否有相关的台账和记录等。

目前,已检查11户,对从业人员健康证已到期的4家企业、2家生产条件脏乱差的企业和1家超范围使用添加剂的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宽城分局)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