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3种食物会加剧体内毒素积聚

2016年08月23日08:14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3种食物会加剧体内毒素积聚

  都说养颜首先要排毒,如果毒素在体内积聚过多,不仅容易导致疾病的侵袭,还会让女性脸色暗黄、满脸痘痘,同时影响女性的健康和美丽。其实,做好排毒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避免体内毒素过度积聚。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尽可能少吃以下3种食物:

  烧烤

  夏天很多人都喜欢蹲路边一边撸串一边喝啤酒,但肉类在进行高温烤制的时候,会让它当中的蛋白质分解,而肉在烤制的过程中会释放出油脂,而这个物质在滴到碳木上的时候,就会释放出一种有害物质,从而与肉中的蛋白质结合。

  因此,如果长时间大量的吃烧烤,特别容易让身体中的毒素堆积。撸串虽爽,还是应该适量。

  泡面

  大家都知道泡面不健康,但因为方便,很多时候还是会吃上不少。但大多的泡面都是经过油炸制作而成的,而且在它当中还会存在比较多的添加剂,因此吃多了不仅不利于身体的消化,而且还会让体内的毒素增多。

  薯片

  薯片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零食,但大多数的薯片都是油炸食品,而且在它当中所含有的添加剂特别多,如果大家在日常吃多了,不仅会让身体中的热量变得比较高,而且还会导致身体中的食物添加剂含量比较多,而这些物质在经过身体进行消化吸收之后,就会形成毒素堆积在身体中。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