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云南督查调研学校食堂持证经营情况

2016年08月23日09:01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督查调研学校食堂持证经营情况

近日,云南省食安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卫计委、省教育厅组成联合调研组,深入红河、昭通、保山、大理、文山等地,督查调研学校食堂持证经营情况。

此次督查调研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走访调研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学校食堂,实地查看学校食堂持证经营、食品安全状况和硬件设施配备等情况。同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学校食堂持证经营面临的困难,探讨解决困难的措施办法。会上提出,各级党委政府应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各级食安委、食安办要充分发挥协调作用,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监管职责;要进一步完善学校食堂设施设备、流程布局,严格学校食堂卫生安全规范管理,提高学校食堂持证率;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对学校食堂安全管理人员、食堂承包人、从业人员的知识培训,增强其食品安全意识;要加大投入,严格消毒,加强监测,确保学校食堂饮用水达标;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查食堂原材料采购、加工操作等流程,严厉查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张宏柱 李江映)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