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督查食品安全民生工程

2016年08月19日10:19 |
小字号

8月16日,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率队到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督查食品安全民生工程建设进度。

在听取市局党组关于今年以来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后,蒋叶贵对全市的食品药品安全状况和食品安全民生工程年度任务的提前完成予以肯定。同时强调,食品安全涉及国家安全,人民群众高度关注,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一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民生工程项目,切实做好管理、运行等工作,把好事做好;二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以点带面,率先示范;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不仅要有专业知识,更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进一步理顺监管体制,充实监管人员;四是要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发挥社会各界作用,共同参与,形成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局面。

最后,蒋叶贵表示,市政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铜陵打造食品药品安全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