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辽源市食药监局加强食品抽检 确保食品安全

2016年08月18日10:14 | 来源: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小字号
原标题:辽源市食药监局加强食品抽检 确保食品安全

近期,为确保夏季食品安全,辽源市食药监局集中安排部署了市级食品安全抽检工作,采取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抽样送检的方式,共计抽检饮料、调味料、植物油、糕点等17类30余个品种274个批次。充分发挥市级“食品安全快检队”的作用,对群众反映突出、社会关注度高的火锅底料、肉及肉制品、面食制品等进行抽样快检,采取快检与日常监督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快检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已立案4起。同时充分利用各基层食品药品便民服务站(中心)为群众提供快检服务,截至目前,快速检测鲜肉、鲜鱼、生鲜果蔬、酱卤熏煮肉制品、调味品等品种共计2000余个批次样品。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