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食品经营许可证》换发工作推进会

2016年08月18日10:14 | 来源: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小字号
原标题: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食品经营许可证》换发工作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全州《食品经营许可证》换发工作,确保食品经营企业年底前按时完成换证任务,8月16日,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珲春市召开全州《食品经营许可证》换发工作动员推进会议。延边州局调研员南范寿、相关处室负责人、8县(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主管领导及县市局审批办、食品监管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八县市局就前一阶段《食品经营许可证》换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珲春市局、敦化市局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延边州局通报全州前阶段换(发)证进展情况,并对换证工作推进速度快、换证率高的珲春市、敦化市、延吉市局提出了表扬。

延边州局调研员南范寿对前期换证工作做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换证工作中存在四个方面的问题,并对全州下一步换证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换证工作责任;二是严格标准,确保换证工作健康有序推进;三是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食品许可换证工作。同时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换发任务,强调要采取四项措施:一是把换证工作纳入到年终考核之中;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三是加大宣传和服务力度;四是定期开展督查督导工作。

截至8月10日,延边州内已换发新证5987户,换证数量在全省第三位,占应完成计划的20.4%。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