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宝山区市场局召开高风险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2016年08月17日10:0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防控食物中毒风险,确保辖区食品安全。近日,宝山区市场局召开区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中央厨房及大型婚礼中心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辖区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中央厨房及大型婚礼中心负责人,综合执法大队、各市场所分管负责人,食品流通餐饮监管科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吸取教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积极做好食品安全投保,建立企业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发生食品安全事件后及时控制事态等工作。二是落实责任,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原料追溯、食品安全全程管理三方面工作。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中央厨房及大型婚礼中心监管情况,并分析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与会各餐饮单位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制订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积极推进餐饮服务ABC规范化管理工作。(来源: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