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伊春市积极开展《条例》宣传活动加强野生药材资源保护工作

2016年08月16日09:35 |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野生药材资源保护监管工作,有效保护野生药材资源,伊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8月1日上午在市局门前举行了2016《黑龙江省野生药材资源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市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庆富同志,党组成员稽查支队长田双利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市局机关各科室、稽查支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等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宣传月活动是按照省局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开展的,宣传的主题是保护利用好野生药材资源,支持龙江中药材产业发展。旨在调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并充分认识保护野生药材资源的重大意义,营造人人关心、人人保护野生药材资源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启动仪式采取了上下联动方式进行,市局设主会场,铁力市食药监管局,西林分局、友好分局等地设置了分会场,现场采取了设置宣传台向群众答疑、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彩虹门、电子屏滚动播出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宣传活动,同时邀请了当地政府主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参加,当地新闻媒体也进行了宣传报道,全市共出动宣传人员百余人,发放宣传单一千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来源: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