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召开仪器设备推介及询价会

2016年08月16日09:25 | 来源: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小字号
原标题:省药品检验所召开仪器设备推介及询价会

2016年8月11日,省药品检验所组织召开仪器设备推介及询价会,对省所近期拟采购的23台套仪器设备公开进行询价和论证。会议邀请省内实验室分析设备领域知名专家吉林大学教授高歌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应化所高级工程师谢文兵参加,省所领导班子成员、技术委员会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省所领导对仪器设备的采购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在会议召开前,所内多次组织综合办、仪器室和仪器设备使用科室对拟采购的仪器设备的技术参数、售后服务、维护保养、价格等问题进行论证。本次会议上,21家厂商代表依次从本企业供应的产品满足省所检验工作需要及市场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就高效液相色谱仪、溶出仪、水分测定仪、定氮仪、水蒸气吸附仪、密度计等设备的技术指标进行了考核,并现场通过投票的方式确定了拟采购品种目录。

2016年省所在仪器设备采购工作中投入较大,为了规范采购程序和行为,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切实推进省所检验、科研等事业的全面均衡发展,促进廉政建设,今年的仪器设备采购目录全部通过公开推介和询价的方式确定,并严格按照财政部门规定的招标采购流程确定供应商,既保证了在采购之前使用人员对仪器设备的充分了解,最大限度地满足检验需求,又严格约束了供应商在最低价格基础上提供优质产品和有效的售后服务,真正实现了公平、公开、平等参与的阳光采购。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