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田永成借医美影视海选红毯之星 每年打造“两个千万”

2016年08月15日10: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赵敬菡)13日,36位各具特色的美女帅哥经过层层选拔后聚集在北京,参加《我要当明星》海选活动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了“医美十二金钗”,以及两名“红毯之星”费璇、张雅萱。

该活动由田永成医美集团斥巨资举办,旨在选出中国医美影视十二金钗和两名“红毯之星”,为中国医美影视输送新鲜血液。据主办方介绍,“医美十二金钗”不仅有机会免费获得田永成机构私人定制的整形方案,还有机会参演田永成筹备的国内首部医美网络大电影。两名“红毯之星”月底还将携手田永成,远赴意大利参加第 73 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在活动现场,各位选手的表演精彩纷呈。他们有的是来自电影学院的大学生、有的是舞蹈学院的研究生、有的是90后北漂美女、有的是小有名气的网络主播、有的是演员。他们的表演形式多样,用歌曲、舞蹈、台词展现、T台秀等展示自己。

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除了有田永成,还有华盛天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著名导演、制片人东方骏,将军汇会长时尚设计师白雪峰,中国著名模特导师王一鸣等。他们根据选手们的容貌可塑性和才艺展示进行综合打分。

田永成表示,医美与影视的结合,将会是中国最有前途的产业模式之一。因此,他首辟医美和影视产业,并表示在未来每年将打造两个千万级项目。第一个千万级,即投巨资打造有潜质的明星,参与网络大电影的制作和演出;第二个千万级,即投入千万用来打造影视单元剧、网剧、网络大电影,打造系列医美纪实影视作品。此外,他还透露,著名传记作家刘世英也为田永成写好了传记,未来将在最合适的时间用最合适的方式,把这部浓缩了中国医美产业发展史的传记,以影视艺术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