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研究:猫奴比狗奴单身概率更大

2016年08月11日08:1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研究:猫奴比狗奴单身概率更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Facebook日前调查了美国16万的宠物爱好者,发现喜欢分享猫猫图片的人中30%都是单身,而喜欢分享狗狗图片的人中只有24%是单身。

调查显示,喜欢狗的人比喜欢猫的人在Facebook上平均多出26个朋友。喜欢狗的人性格更加外向,在现实生活中也更喜欢交朋友。而喜欢猫的人则更倾向宅在家里,即使出门也要和密友一起。报告还显示,喜欢猫的人更喜欢和同样喜欢猫的人做朋友,喜欢狗的人也同样如此。

爱猫者更喜欢在家看电影,或者蜷在沙发上看书。他们喜欢看科幻小说或者动漫,而狗狗爱好者则更青睐爱情小说和关于狗狗的一些书。调查发现,喜欢狗的人更喜欢大卫·弗兰科尔执导的家庭喜剧《马利和我》以及讲述拳王故事的《洛奇》,而喜欢猫的人更喜欢《德古拉》和科幻电影《末日之战》。但是,他们都很喜欢《快乐单身派对》、《了不起的盖茨比》和《冰雪奇缘》。

就连居住地方面,这两者也有所不同。喜欢猫的人更喜欢在城市里面居住,但喜欢狗的人向往乡村,他们认为这样狗狗就有足够大的地方玩耍了。

除此以外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发现,虽然狗狗爱好者喜欢外出,但是喜欢猫的人更喜欢在到了某地后进行“打卡签到”。 (宫倩 郭思佚)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