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助力2016里约残奥会

2016年08月04日13: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  2016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于8月3日在中国残联召开,北京远程视界集团作为里约残奥会中国代表团爱心支持单位,受邀参加了大会。

此次会议公布了里约残奥会中国代表团的组建情况、参赛目标以及参赛准备情况。作为本次残奥会的赞助企业之一,北京远程视界集团被中国残奥委员会授予“第15届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爱心支持单位”称号并获颁发荣誉证书。

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副总裁陈志勇代表集团接受荣誉奖牌(摄影:邢广宇)

远程视界集团是专注专科远程医疗联合体O2O平台,持续关注并支持慈善公益事业。通过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等机构携手,累计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捐赠资金达1.5亿元。

北京远程视界集团董事长韩春善表示,作为一家公众健康服务企业,集团会关注公益,关爱残疾人健康事业。希望通过此次赞助,让社会各界更多关注目光聚焦残奥、投身公益,并激励中国体育代表团在2016里约残奥会中奋力拼搏、为国争光。

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Paralympic Games)始办于1960年,是由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的、专为残疾人举行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于夏季奥运会后举办一届。残奥会中国代表团以“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确保领先地位;弘扬精神,文明参赛,展现良好风貌;增进友谊,扩大影响,推动发展”为目标,肩负国家奥运战略重任,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形象和风采。

据悉,2016年残奥会将于9月7日至18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运动会共设有视力残疾、肢体残疾、智力残疾三大残疾类别的22个大项、528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350名运动员参赛。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