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挑战8小时”抽签结果新鲜出炉,你的队伍中签了吗?

2016年07月27日13: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图为抽签嘉宾和部分监票员的合影

亲爱的“挑8”队员,

经过公开抽签、唱票,2016“挑战8小时”队伍抽签结果出来啦。

截至7月10日23:59:59报名通道关闭,共有642支队伍报名参加“挑战8小时”,其中亲子组报名135支队伍,其中正式队伍100支免抽签队伍2支待抽签队伍33支挑战组报名428支队伍,其中正式队伍300支,免抽签队伍25支,待抽签队伍103支;超级挑战组报名79支队伍,其中正式队伍64支,免抽签队伍1支,剩余队伍名额36支。(已经是“正式队伍”的,不用参与抽签。)

报名通道已经关闭,超级挑战组剩余的36支队伍名额调剂给亲子组6支,挑战组30支。2016年7月12日18:30-19:30,“挑战8小时”抽签仪式在抽签嘉宾和监票员的见证下,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楼会议室开展。通过网络同步直播,许多队员和网友也见证了抽签结果的产生。

亲子组抽签结果:

挑战组抽签结果:

本次抽签结果,按顺序进行排位,其中,亲子组排名前6位的队伍,挑战组排名前30位的队伍,分别为两个组别的中签队伍,中签率约为26%。组委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按顺序电话通知相关队伍,请被通知到的队伍于7月15日17:00之前完成组队并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即为“正式队伍”,获得参与资格。被通知队伍未能在7月15日17:00之前完成组队、缴费的,将失去今年的参与资格,机会将顺延给后续队伍。

感谢现场抽签嘉宾和监票员(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郭 嘉 | 分众传媒集团企业战略部副总经理、框架市场部副总裁

陈 亮 | 华夏保险市场企划部主管

贾倩云 | 派克兰帝市场推广经理

郑 中 | 善达网运营主管

钱应柱 | 2016“挑战8小时”二中队队长

现场见证抽签过程和结果的“IlIIIlllll”和“琅琊榜中榜”队伍

直播平台见证抽签过程和结果的小伙伴们

……

感谢小伙伴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挑战不止8小时,让我们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也不断地挑战自己,实现自我突破,比如“每天8小时不抱怨”,“每周8小时健身”,“每年8天志愿者服务”等等。

每个人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形式,来支持公益事业。让我们为爱挑战,一起去野!

图为抽签现场

2016“挑战8小时”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保定市委、涞水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徒步活动,需要参与者4人组队(亲子组(10km)3-4人 / 队,挑战组(30km)、超级挑战组(50km)4人 / 队),在8 / 16小时内,共同完成10KM / 30KM / 50KM徒步的挑战,用毅力和坚持感染身边的人支持和参与公益,并发挥创意与热忱,为公益项目筹集善款,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完成学业、健康成长。

--------------

长按二维码 获取“挑8”最新动态

--------------

了解活动详情

请登陆“挑战8小时”官方网站

 戳 这 里 

关注新浪微博 @挑战8小时

与我们实时互动

为爱挑战 一起去野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