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障儿童将获公益救助

2016年07月26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潘跃)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联盟启动仪式近日在京举行。倡议单位宣读联盟倡议书,同时发布“听障儿童公益联盟平台网站”。

  我国有0—6岁的听障儿童13.7万,每年新生2.3万。作为全国听力语言康复事业的行业指导中心和示范中心,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联合倡议发起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联盟,让听障儿童在爱心浇灌下全面发展,回归社会。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26日 16 版)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专家公布12把“长寿钥匙”:晚餐吃粗粮最好 生活细节决定健康水平。尤其饮食上,有时候只需要做出一点点改变,就能获得几倍的健康。以下12个饮食习惯,可以帮你握住长寿的钥匙。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面对洪灾 让“你我来助力、共筑爱心堤”! 6月底以来,全国多地遭遇汛情。各级党组织、人民子弟兵、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多个公益慈善组织、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千万社会志愿者积极参与,筑起了一道道“红色防洪堤”“爱心防洪堤”。献出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接力共筑一道坚固的堤防!【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