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一种干净又美观的汉堡新吃法风靡社交网站

2016年07月20日08:3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种干净又美观的汉堡新吃法风靡社交网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7月19日综合报道,近日,一种干净又美观的汉堡新吃法风靡社交网站。

  还在为吃汉堡时酱汁和油渍流出而苦恼吗?还在为蔬菜和肉被挤出去而无可奈何吗?近日youtube网站上提供了一种汉堡新吃法,干净又美观。

  大部分汉堡上面的面包比下面的面包更大更厚更有粘性,所以如果把汉堡倒过来拿着吃的话,下面的面包可以有效吸收液体的汁液,这样酱汁和油渍就不会流出来了。

  特别是酱多的汉堡,下面的面包更容易被酱浸湿,形状更容易被毁坏。所以将汉堡倒过来吃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为了点缀汉堡使其更美观,汉堡上端通常会夹有生菜,将汉堡倒过来可以用生菜接住酱汁和油渍。

  社交网站中有网民这样回帖:“将汉堡倒过来吃之后,舌头可以提前接触生菜,可以更好地品尝生菜的味道。” (范志华 魏悦)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