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公益新闻

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向武汉受灾地区捐赠70余万元物资

毛丽菲 叶琛
2016年07月15日14:4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向武汉受灾地区捐赠70余万元物资

12日早晨,在武汉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设置的新洲区抗洪救灾物资接收点门前,两辆满载金龙鱼食用油、大米、挂面和纽麦福牛奶的卡车稳稳驶来。

益海嘉里武汉企业群人事行政经理赵井高介绍,此次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共向武汉受灾最严重的新洲区和蔡甸区捐赠了价值70余万元的物资。此前,他们曾在受灾地区做过调研,了解到目前有部分受灾群众还在吃方便食品,希望通过捐赠的物资让他们的生活更舒适一些。

赵井高表示,益海嘉里集团在为当地经济做贡献的同时,也愿意多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据了解,益海嘉里集团在创造优质、健康、安全的产品服务社会,持续推动产业发展的同时,始终将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作为一项重要使命,截至2015年底,在助学工程、教育激励、救灾扶贫、复明工程等方面累计捐赠、资助了32600多万元。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