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公益新闻

武汉TCL联合武汉工贸家电向灾区捐赠30万元物资

2016年07月15日14:18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原标题:广告:武汉TCL联合武汉工贸家电向灾区捐赠30万元物资(图))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湖北多地遭遇暴雨袭击出现灾情,且第五轮强降雨即将来袭,湖北汛情面临巨大压力。

7月13日下午,武汉TCL联合武汉工贸家电,委托武汉孝文化促进会会长单位易象堂文化公司把3000件高级毛毯被捐赠到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仪式在武汉市民政局内进行。仪式过程中,武汉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武汉TCL、武汉工贸家电相关负责人和武汉孝文化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捐赠活动,武汉市慈善总会在捐赠活动现场为两家捐赠企业颁发荣誉证书,上书“慈心为人,善举济世。”

有关负责人表示,3000条高级毛毯被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于7月14日发往受灾区域。其中1000条发往蔡甸灾区,另外2000条发往洪山灾区。赈灾物资抵达受灾区域后会被发往该区赈灾点,再由赈灾点发放到灾民手中,将赈灾细致落实到每一个灾民的身上。

据称,多日大雨导致灾民房屋受损不能居住,赈灾人员将灾民转移到临时住所躲避灾害。毛毯则成为了保障生活的必需品,此次采购毛毯到将毛毯送达灾民手中只用一天时间,这大大减少了灾情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据武汉TCL、武汉工贸家电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家企业将持续关注灾情,帮助更多的群众度过难关。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