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英17岁贪食症胖女孩变身模特 曾被起绰号“搁浅的鲸鱼”

2016年07月15日08: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17岁贪食症胖女孩变身模特 曾被起绰号“搁浅的鲸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英国赫特福德郡患有贪食症的17岁女生 凯蒂·比德尔日前完成了华丽变身,从一个胖女孩成功变成了耀眼模特。

  凯蒂从小就想成为一名模特,但由于身材问题总被人劝说放弃,甚至有同学称她为“搁浅的鲸鱼”。受此影响,14岁起,她便开始患上贪食症,每天至少要催吐两次。情况最糟时,身高5英尺8英寸(约1.72米)的凯蒂,体重从64公斤直线下降至不到51公斤。她表示,当她注意到贪食症能够快速减肥时,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后来,在被一位专业摄影师称赞说有成为优秀模特的潜力之后,凯蒂的模特生涯开始了,她开始为众多品牌和杂志担当模特。这让她找到了自信,开始接受自己的身体,也让她意识到了自己贪食症行为的病态,并努力进行恢复。凯蒂称:“当模特真的帮我接受自己,即使我可能永远不会完全康复,但是我比之前更加快乐。”

  如今,凯蒂想要鼓励其他女孩适应、接受自己的身体,不要因为他人的言语而放弃自己本来想要做的事情。她说:“我想让人们知道,他们不应该去欺负一个人,妨碍他实现梦想。”

  所谓贪食症并非是普通的贪吃。作为一种进食行为的异常改变,贪食症应具有以下一些特点:病人的摄食欲望或行为常呈发作型,一旦产生了进食欲望便难以克制和抵抗,每次进食量都较大;病人担心自己发胖,故常常在进食后自行催吐,也有服用泻药或增加运动量等来消除暴食后引起的发胖的。(郭思佚 李宗泽)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