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神威药业集团30万元爱心药品千里驰援湖北灾区

2016年07月15日16: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日前,湖北省发生的暴雨灾害牵动着河北人民的心。神威药业紧急行动,积极投身抗洪救灾斗争,捐赠价值30万元的爱心药品支援灾区。同时,联合神威大药房、新兴药房、乐仁堂在石家庄市区设立7个“爱心物资捐助站”,倡议广大市民向灾区捐赠爱心物资。

7月初,湖北省黄冈、荆门、孝感、武汉等地区遭受暴雨袭击。7月13日,河北省广播电视台交通频道《992大家帮》携手湖北省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1078大家帮》共同发起爱心捐赠活动,支援湖北灾区。

据悉,神威此次捐赠的价值30万元的爱心药品包括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神威利咽解毒颗粒、神威复方氨酚那敏颗粒等,为消炎、抗病毒、防治感冒、腹泻的品牌药品。目前,神威药业员工正加班加点生产救灾急需药品,确保有力地支援灾区。7月15日,河北省广播电视台交通频道人员带队护送神威药业的爱心药品及物资前往湖北灾区进行捐赠。

这7个“爱心物资捐助站”分别是神威大药房中华店、神威大药房青园店、神威大药房槐北店、新兴药房一店、新兴药房北国店、乐仁堂总店、乐仁堂康宁店。接受捐赠的爱心物资包括但不限于方便食品、水、全新被服、帐篷、消毒用品等,要求被服为全新。如果您是有捐赠意向的爱心企业或人士,可就近到7个门店进行捐赠。

神威药业作为中国十大最受赞赏医药企业,发展三十多年来,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及社会责任,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把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回报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03年,在非典肆虐的关键时刻,神威挺身而出向非典抗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无偿捐献价值500万元的抗病毒药品——清开灵软胶囊。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时,神威在第一时间向地震灾区捐赠救灾款现金100万元人民币,并组织价值100多万元的药品发往灾区。此外,神威常年资助贫困儿童就学;关爱健康,在全国举行中医药文化科普、义诊、大型捐赠活动,尽显社会责任。神威药业因此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民政部颁发的“博爱奖章”、“爱心捐助奖”等荣誉。(通讯员 李丹丹)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企业信息,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