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吉林省政府会见空中商学院考察团一行

2016年07月12日13:29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吉林省政府会见空中商学院考察团一行

近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蒋超良会见了“文化觉醒、中华崛起”空中商学院联合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代表团,并于当日召开了座谈会。

参加会见的有全国人大代表、空中商学院主席团主席、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空中商学院主席、中国侨商科技委员会主席、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会长、空中商学院执行主席、中基控股集团董事长葛坚,空中商学院执行主席、双全集团董事局主席、普祥健康集团董事长王伟斌,空中商学院大生活委员会主席、中国木皇集团董事长高翔宇,空中商学院创始股东、浙江杰出青年企业家、宁波八方集团董事长毛奇耀,空中商学院慈善委员会主席、雍和盛世文化集团董事长李丹,空中商学院创始股东、三七盛世投资(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亮等空中商学院创始股东群体代表。

座谈会上,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对空中商学院联合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仔细听取了空中商学院的情况汇报。他对空中商学院“爱党、爱国、爱家”精神和空中商学院理念及各项行动举措大为赞赏,称赞空中商学院企业家群体有理想、有爱心、有格局,做的事情,有利于社会,有益于国家,有功于民族!

在省委领导会见期间,空中商学院创始股东、秘书长于金龙分别为巴音朝鲁书记和蒋超良省长介绍空中商学院情况和“共铸中国心”义举,获得了巴音朝鲁书记和蒋超良省长对空中商学院企业家群体的高度赞赏。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