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完美遮瑕技巧分享 打造零毛孔肌肤

2016年07月07日08:15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完美遮瑕技巧分享 打造零毛孔肌肤

  遮瑕膏对于很多MM来说,是很常用的东西,它可以帮助我们掩饰很多脸部的瑕疵,让我们的脸蛋看起来更加完美。但是,有些时候,如果你遮瑕膏的使用方法不正确,很可能起到相反的效果。所以在这里,教大家几个遮瑕膏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五大部位的遮瑕技巧

  1、黑眼圈

  STEP1:取一把遮瑕刷,然后沾取比自己肤色浅的颜色的遮瑕膏涂在眼部的黑眼圈处。

  STEP2:用手指沿上图箭头的方向轻轻地将遮瑕膏均匀拍开后,再轻微涂抹,使遮瑕膏更加均匀、服帖。

  2、毛孔

  STEP1:用手指蘸取少量遮瑕膏,从下至上轻轻涂抹,涂开遮瑕膏准确手法是用中指以及食指轻轻的拍开。

  3、痘痘

  STEP1:用遮瑕刷沾取比自己肤色略深的遮瑕膏涂抹在痘痘上,使痘痘的凸起不那么明显。

  STEP2:避开痘痘正中,将痘痘上的遮瑕膏与皮肤交界处沿着箭头的方向轻轻拍开。

  4、鼻翼处红血丝

  STEP1:混合遮瑕膏深浅两个颜色,使颜色偏黄后用遮瑕刷沾取适量涂在鼻翼两侧,切记千万不要大面积的涂抹。

  STEP2:由于我们鼻翼的两侧最容易出油乃至脱妆,所以我们必须选择轻拍的方式才能保证很好的遮瑕效果。

  5、法令纹

  STEP1:用手指沾取比肤色略浅的遮瑕膏,沿着法令纹轻轻涂抹拍开。

  遮瑕法则

  1.按、轻推

  姑娘们化妆的时候喜欢胡乱的搓揉还眼部周围的妆容,想要遮盖住难看的黑眼圈,别忘了眼睛周围的肌肤是非常脆弱的,请避开用力按压、推开遮瑕膏,应该轻轻的点涂,拍才对。

  2.不同部位使用不同质地遮瑕品。

  就好像生病要对应吃药一样,如果眼睛部位选择过干的遮瑕膏,很容易就会瞧见它四分五裂的惨状,比不遮瑕还难看。想遮痘痘却用薄薄的液状膏,完全起不到遮瑕的作用。所以针对各个部位的弱性选择遮瑕膏,化出好看的妆轻而易举。

  3.先上粉底妆,在上遮瑕膏快速推开。

  想要让肤色看起来更加的均匀,需要先上粉底妆,然后在遮瑕。另外,一般遮瑕品干得比较快,所以在涂上以后,最好快速的推开它。

  4.蜜粉定妆,适度遮瑕。

  看起来死硬的肌肤,任何人都不喜欢,适度的遮瑕才能展现好肤质和好气色。另外蜜粉也具有定妆的效果,还能隔离附着在较粘稠的遮瑕品上,保持妆面的清爽与干净。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