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女性多吃4种食物 可明显增强体质

2016年07月02日09:15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女性,给人的感觉就是美丽,自信的。但是女人也是非常脆弱的,为什么说女人是水做的呢。就是女性天生就性情温柔,而且体弱。所以想要女性健康,必须要注重保养。而且女性要想身体健康,就要注意一日三餐的健康搭配。

番木瓜

这种热带水果(水果食品)所含的维生素(维生素食品)C是橙子的2倍。大家都知道的维生素可以抵抗很多疾病的出现,同时也是可以抗衰老抗氧化的最佳营养素,木瓜中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女性应该多吃这样的水果补充营养素。 

豆腐

豆制品是女性们的绝佳食品。因为豆制品中含有的蛋白量很高,可以降低胆固醇。同时还可以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是非常健康的食品,特别适合女性们食用,可以起到改善女性更年期的作用,还有美容养颜的效果哦。

牛肉

由于妇女一生中有很长的月经期,这使得她们比男人更容易贫血。血液中含铁量低,会引起严重的疲劳。如果想获得足够的铁,吃牛肉是一种好办法。牛肉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补血的食物,有人说吃肉会长胖,牛肉例外,它含有的脂肪和卡路里是非常少的,不必担心会发胖。而且还可以抑制体重,起到减肥的作用。

甘蓝叶

这种不起眼的蔬菜(蔬菜食品)能帮助人们远离骨质疏松症。骨质疏松症是老年(老年食品)妇女容易患上的一种疾病。常吃这样的蔬菜,可以从中摄取很多的钙质,补充充足的钙质就可以防止骨质疏松等疾病的发生了,而且这样的食物中还含有很多的维生素,对于骨骼可以起到保护的作用,大家可以发放心食用。

这些食物不仅可以补充丰富的营养素,而且对于女性来说,真的是很不错的美容养生的食物哦。比如说牛肉,豆腐,木瓜等等。值得注意的是,很多女性为了减肥就不吃肉食,这是错误的饮食方法。无论是肉食还是蔬菜,女性每天都应该健康食用。

(责编:崔元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