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北京专家

张先杰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30日14:33 |
小字号

主任医师,博士,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2006年3月至2010年8月在美国排名第一的霍普金斯医院外科博士后站工作,师从美国科学院院士Semenza博士及外科终身教授Harmon 博士。在国际著名杂志,包括PNAS,ARCHIVES SURGERY,JOURNAL OF MOLECULAR MEDICINE等国内外杂志发表专业论文三十余篇, SCI收录论文8篇,第一作者SCI影响因子12.2。分别在第94届、95届、96届美国外科医师年会作大会发言。承担了国家自然基金及北京市科委新星计划课题、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人才学科骨干等课题。社会任职:美国外科医师会员,美国创伤协会会员,全国重型肝病攻关协作组全国委员,第二三届中华肝胆外科杂志通讯编委。

擅长普外科常见疾病, 特别是肝、胆、胰疾病,乳腺及甲状腺疾病的手术治疗,伤口修复再生,擅长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及胆道探查术,肝囊肿开窗引流,腹腔镜下脾切除术, 肝叶切除术,胃癌根治术、结肠癌根治术等。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