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山东施尔明眼科医院)

蔡华松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30日12:14 |
小字号

 主任医师、教授。曾任全国中西医结合研究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医五官科学会副主任委员、1990年组建首届山东省中西医结合眼科专业委员会并任主任委员,2008年任名誉主任委员。先后完成“抗炎明目冲剂”治疗慢性葡萄膜炎、“糖目清”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临床及实验研究等课题研究,获得省科委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多次。从事眼科工作50年,临床工作经验丰富,能熟练运用中西医两套方法全面的诊治眼科各种疾病,特别是在中西医结合治疗眼底病、葡萄膜炎、巩膜炎、眶内假性肿瘤、角膜炎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疗效。曾在国家级及省级杂志上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英汉中医药大全眼科分册》,主审、参编《中医眼科学》,参编《新编中医五官科学》、《今日中医眼科分册》等8本专著。

门诊时间:周一下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