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济南市中医医院>>外科

尹强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9日16:49 |
小字号

姓名:尹强 科室:外科

职称:副主任中医师 副教授 门诊时间:周一、三上午

尹强,男,山东省中医继承工作学术继承人之一。1986年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南市中医医院外科副主任中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现任山东中医药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山东分会委员、山东中医药学会外科委员会委员。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①常见周围血管疾病:血栓闭塞脉管炎、动脉硬化性闭塞症、雷诺氏病、大动脉炎、糖尿病坏疽、下肢静脉曲张、静脉炎、深静脉血栓形成、变应性血管炎、下肢慢性溃疡等。②其他外科常见疾病:丹毒、痛风性关节炎、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脱发等。③常见乳房疾病:化脓性乳房炎、乳腺小叶增生、乳房纤维瘤等。

在《山东中医杂志》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篇,参编医学专著5部。主研的《复元丸治疗动脉硬化性闭塞症的临床与实验研究》已通过鉴定达国内领先水平。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