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济南市中医医院>>肿瘤科

贺倩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9日09:12 |
小字号

姓名:贺 倩 科室:肿瘤科

职称:副主任中医师 副教授

门诊时间:周日全天,周一、五上午

贺倩,女,硕士学位,肿瘤科副主任中医师,济南市优秀青年中医,山东省中医药学会肺系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肺系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支气管肺癌、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咳嗽、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等风湿免疫疾病;胃癌、肝硬化、肝癌及内科疑难杂症的中西医治疗。主持并参与完成科研课题7项,其中科研课题《寒邪与气象因子相关性研究》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药罐疗法治疗慢性迁延期喘息性支气管炎临床与实验研究》获山东省中医药学会一等奖。正在参与研究《芪龙颗粒治疗肝癌的临床与实验研究》。在国家级及省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