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郑州市中医院

顾旭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7日16:51 | 来源:www.zzszyy.com
小字号
原标题:顾旭

顾旭_主任医师red.jpg

    姓名 顾旭职务 心内2(ICU)主任职称 主任医师简介 郑州市中医药学会理事,郑州市中医药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郑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郑州市医学会重症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临床工作至今已20年。能熟练的运用中西医的方法治疗心血管系统的各种疾病,如高血压病、冠心病、高脂血症、心律失常、心衰等。能熟练、正确地运用中医辨证并结合现代诊疗方法救治内科危重病人,对疑难病例能正确进行诊断、鉴别诊断并获得较好诊疗效果。掌握了心血管疾病和危重病医学的各种诊疗技术,能够把现代诊疗技术和中医药方法结合运用于临床。精通呼吸机的使用,精通各种深静脉穿刺技术。撰写学术论文20余篇,获市级以上科研成果3项。门诊坐诊时间:每周二全天,周五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