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

胡志强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7日15:08 |
小字号

·【姓 名】 胡志强(知名专家)

·【科 室】 脑病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应诊时间】 东院区:星期一下午, 星期五上午

西院区:星期四上午

·【停 诊】 无

·【简 介】

知名专家 硕士生导师。从事临床工作近30年,对神经内科疑难病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治疗经验,对常见疾病的治疗有独到的见解。擅长治疗中风病、头痛、眩晕、三叉神经痛、失眠症、焦虑症、抑郁症、周围神经损伤、面瘫等疾病,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辨证与辨病结合,获得了显著的临床效果。共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省级以上课题多项。2007年被评为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担任山东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中医药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专业特长:擅治中风病、头痛、眩晕、三叉神经痛、失眠症、焦虑症、抑郁症、周围神经损伤、面瘫等疾病。应诊时间:西区 星期四上午 东区 星期一下午 星期五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