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

姜春英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7日13:39 |
小字号

·【姓 名】 姜春英(知名专家)

·【科 室】 肛肠科

·【职 称】 主任医师、教授

·【应诊时间】 东院区:

西院区:星期一上午, 星期四上午

·【停 诊】 2016/6/23上午至2016/7/10下午停诊。

·【简 介】

姜春英: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全国知名肛肠病专家,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山东省知名专家。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分会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山东省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临床研究会肛肠分会副会长,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国家中医医师资格考试命审题专家,《山东中医杂志》《山东中医药大学学报》杂志编审。从事肛肠专业30余年,逐渐形成独具特色的中医、中西医诊治肛肠疾病的学术思想,特别是对环状混合痔、高位肛瘘、直肠脱垂、功能性便秘、溃疡性结肠炎等肛肠科疑难病症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肛管直肠部有形病变具有独特的操作技巧;对多种术式进行了改良并有所突破,如环状混合痔的“肛垫保留分瓣断桥缝合术”,高位肛瘘的“内口切除顶端清创对口引流术”,目前已被省内外同行广泛采用。研制的“复方荆芥熏洗剂”成为省中医治疗肛肠疾病的首选洗剂,近年研制的“三木颗粒洗剂”系列药物,“灵菇合剂”治疗便秘,受到患者的广泛好评。对直肠癌酶标志物的基础研究,为直肠癌的早期诊断提供了诊断依据。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