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北京市西城区卫生计生系统

原创诗歌“颂党情” 白衣天使“展风采”

2016年06月23日10: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23日电 6月22日,北京市西城区卫生计生系统举办“颂党情 展风采”诗歌朗诵比赛,来自全系统20家单位的70多名医务工作者登台朗诵。

舞台上,医务人员通过一首首原创诗歌,讲述西城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全心全意服务百姓健康的先进事迹,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敬业、为党旗添彩的豪迈情怀,为现场听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诗歌朗诵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护国寺中医医院《心中的誓言》获得一等奖!

西城卫生计生系统历来重视职工文化建设,先后举办了职工文艺汇演、红五月歌咏比赛、院歌大赛、“卫生计生好声音”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积极提升职工文化素养。举办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是西城区卫生计生系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宣传先进人物事迹,展现职工风采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党的宗旨、履职尽责、锐意创新、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