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肛肠科

莫日根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0日10: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莫日根

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肛肠二科

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自治区老中医学术继承人,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理事, 中国高教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内蒙古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痔、瘘、裂、肛周脓肿、直肠脱垂等肛周疾病的手术治疗及中西医结合治疗便秘、炎性肠病等肛肠疾患。

近年开展了多项新技术,如开展了内蒙古自治区第一例Ⅲ°直肠脱的Delorme术,痔上动脉结扎术等微创手术。现主持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外剥内注皮桥整形术治疗环状混合痔的临床研究》。近期所发表的论文有《蒿芩清胆汤对温病湿热证动物模型影响的实验研究》,《PPH法治疗混合痔的临床观察》,《蒙药保留灌肠加内服中药治疗溃疡性结肠炎55例》,《浅析中医湿热病》,《外剥内注皮桥整形术治疗环状混合痔的临床观察》等。

擅长各种肛肠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擅长微创治疗痔、肛瘘、肛裂、肛周脓肿、直肠脱垂、便秘、炎性肠病等疾病。

出诊地点:208室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