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专家门诊

胡志坚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0日09: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胡志坚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专家门诊

全国首批上海中医药大学毕业(原上海中医学院,六年制)。从事中医临床、科研、教学工作50余年。临床以内科为主,涉及妇、儿、眼病及皮肤病等。在任期间组织院所科研工作,早期参与肝炎、气管炎、肺心病及冠心病研究。教学上参与全区中医函授教材编写,为中医系、多期全区西学中班及全区中医提高班讲授中医理论及中医临床课程。曾担任全国中医内科学会委员、全国中医肝病委员会委员,内蒙古中医内科学会主任委员。参与全国中医内科学会组织的《临床中医内科学》统审工作,撰写“黄疸”一稿。著作有《中医药临证应用》(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发行)。发表论文十六篇,其中三篇被指定在全国学术会上宣读。

擅长中医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病的诊治;精于脾胃肝胆肠道病证的中医辨证治疗。

出诊时间:

上午:星期二

出诊地点:416室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